法国力保未来三年外国游客数量世界第一

【查看原图】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在合作委员会的会议上提出改善旅游服务的新举措。(图片:法国政府旅游业部门合作委员会)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在合作委员会的会议上提出改善旅游服务的新举措。(图片:法国政府旅游业部门合作委员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27日20:29

人民网巴黎2017年7月27日电(何蒨) 根据法国旅游业部门合作委员会发布的最新信息,法国总理在7月26日宣布要在未来三年中保持法国作为接纳国际游客人数最多的国家,并在2020年达到吸引一亿外国游客的目标。

合作委员会指出,2016年法国共接待了8300万名外国游客,排名世界第一。为了保持这一佳绩,法国旅游业部门合作委员会在总理的召集下,于昨日召开会议,商议如何在未来三年中保持这一地位,不仅将游客数量提升为每年一亿,还将2020年旅游业的收入目标定为500亿欧元(目前为400亿欧元)。这一目标将为法国创造近30万就业机会。

2017年上半年,法国旅游业的成绩已经有目共睹,根据合作委员会统计,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0万人次,今年年底有望达到8900万人。

法国政府对提高本国旅游吸引力志在必得,并采取多样措施,提高旅游业服务水平与效率。目前,中国游客已能享受48小时旅游签证的服务。此外,法国政府还将减少边境入关的等待时间。从2018年1月1日开始,外国旅客进入法国边境时,等待时间最多不会超过45分钟。

此外,巴黎大区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也将翻新,政府还将提高机场退税服务的效率,这对热衷购物的中国游客是个好消息,可以缓解提前很早到机场排队苦苦等候退税的窘境。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