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青年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举行

【查看原图】
“未来领袖青春使者”国际青年夏令营的开营仪式。
“未来领袖青春使者”国际青年夏令营的开营仪式。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7月10日13:57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今日上午,“未来领袖青春使者”—探寻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国际青年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在朝阳艺术规划馆举办。

北京团市委书记熊卓、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李青、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张谦、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高双进、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兼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王建平、卢旺达驻华大使Lt.Gen Charles KAYONGA、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公使Ms.Listyowati、埃及驻华使馆参赞Mr. Hussein Ibrahim Morsy、安哥拉、古巴、加纳驻华使馆官员、以及山西团省委、浙江团省委、安徽团省委、北汽股份汽车研究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及全体营员出席开营仪式。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对本次夏令营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地祝贺,寄语所有营员能“珍惜机会,朝夕与共、互帮互助、建立友谊、和谐共处”。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兼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王建平致辞,希望营员能够在10天的行程中考察古镇现状,体验文化传承,感知科技进步,共享创新发展。

夏令营启动仪式之后举行了“一带一路”传承与发展青年讲堂,卢旺达驻华使馆大使Lt.Gen Charles KAYONGA、埃及驻华使馆参赞Mr.Hussein Ibrahim Morsy等分别从文化、艺术、建筑的保护、继承、发展,科技的创新、创造、智造等角度分别进行了解读。结合相关国家美丽乡村、精准扶贫、创新发展等多项政策,针对古村落、古城镇和现代城市展开细致而详尽的论述。

据介绍,“未来领袖青春使者”国际青年夏令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本次夏令营活动参观访问的城市主题针对性强,突出营员的互动性和参与性。(陈月柳)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