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意外降生宝宝拍蔬果主题照片 妈妈不知道自己怀孕

【查看原图】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6月15日15:54

在超市里生宝宝,对阿什莉来说也是件非常惊喜的事

加拿大一位妈妈在不知道自已怀孕的情况下,居然在逛超市时意外生下了宝宝。 而摄影师借此给宝宝拍了一组以超市为主题的新生儿照,为这个意外画上了一个可爱的结局。

阿什莉·米勒告诉记者,因为10个月以前,生完第一个宝宝米娅以后,体型一直没有变,所以自己一直不知道已经再度怀孕。跟往常一样,她来到一家连锁超市购物,却突然感到不对劲,冲向洗手间之后,她意识到自己是要分娩了。

在超市经理科莫的帮助下,阿什莉·米勒生了一个健康的宝宝。

“我希望所有看到这些照片的人们,都能从中感到一丝的温暖,也祝福每个家庭都能幸福美满。”摄影师珍·马切特说。(编译 陈月柳 审稿 徐祥丽)

 

10个月前,阿什莉·米勒生下了女儿米娅,所以在那以后她并有注意到已斯拉怀孕的迹象。

 

幸运的是,超市经理马丁·科莫听见她的哭喊声以后,第一时间赶到并向她施救。

 

照片中的以斯拉可爱极了!

 

幸福的一家人,以斯拉的爸爸(左)妈妈(右),以及姐姐米娅

 

“以斯拉的笑容可以让我很平静”珍·马切特说。

 

以斯拉和他的姐姐米娅得到了源源不断的自助,其中就包括超市给宝宝们免费提供了一年的尿布。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