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彩色跑”绚丽登场 警察防爆犬四处巡视(图)

【查看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6月12日10:35

据“中央社”报道,伦敦“彩色跑”11日在温布利公园登场,许多民众合家参加活动,小朋友也乐在其中。由于英国近来不平静,现场可见防爆犬四处巡视。

资料图:英国伦敦举办“彩色跑”活动(The Color Run),上万人参与这场色彩缤纷的狂欢节。 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由于英国3个月以来发生3场恐怖攻击,4月22日恐攻更是发生在许多青少年参加的美国歌手亚莉安娜曼彻斯特演唱会上,警方不敢大意。活动开始前,防爆犬四处巡视,搜索可疑物品。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梦幻”,除了多了吉祥物彩色独角兽,还新增“泡沫区”,让参加者回归童心,大打泡泡仗。主办单位也鼓励参加者上传照片、影片,把欢乐场面分享出去。

资料图:“彩色跑”起源于美国,近年来风靡全球,又称“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跑”,是一个独特的色彩主题的跑步活动,宣传健康、快乐、个性。 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每位参加者都身穿白色T恤,经过红、橘、粉红、绿色4个彩色粉末区后,身上已被染成五颜六色。到了终点站后,还有人手一包彩色粉末的狂欢派对,可以互相泼洒,直到彻底弄脏为止。

主办单位表示,彩色路跑使用的粉末是特制材质,百分之百纯天然、安全,甚至吃下去也没问题。

资料图:英国伦敦举办“彩色跑”活动(The Color Run),上万人参与这场色彩缤纷的狂欢节。 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由于活动在英国举办,却使用美国拼字“color”,而非英式拼字“colour”,主办单位也有趣地在Q&A中解答,因为彩色路跑活动就是来自美国,因此去掉了字母“u”。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