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印尼国际合作研讨会”在美娜多开幕

【查看原图】
图为赵白鸽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图为赵白鸽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23日15:14

人民网5月23日印尼美娜多电 (记者 席来旺)今天,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蓝迪国际智库项目与印尼合作方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中印尼国际合作研讨会”在印尼美丽的北苏拉威西省美娜多隆重举行。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蓝迪国际智库项目专家委员会主席赵白鸽,来自中国智库专家与60多家企业的代表,印尼政府、智库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印尼蓝迪国际主席、现役将军Desi Albert Mamahit博士在开幕式上指出,不久前佐科总统出席的北京“一带一路”峰会刚刚结束不到十天,我们就举办此次会议,就是要落实北京峰会的倡议与战略,并在三个方面体现特色,一是加深两国交流与合作,二是集中实现一些重要产业合作,三是进一步探讨两国政府、智库企业间的合作模式。

赵白鸽在致辞中强调,会议将突出三大原则,需求导向、项目引导、结果至上。在未来两天会议期间,大家将围绕相关领域进行交流研讨和项目对接,共同推进两国的务实合作。

分享到:
(责编:王磊、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