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初创企业亮相“GMIC2017”北京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查看原图】
法国展商SoWhen?公司联合创始人Mohamed Marouene向记者介绍公司案例。
法国展商SoWhen?公司联合创始人Mohamed Marouene向记者介绍公司案例。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03日17:40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 崔广琪) “2017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日前在北京闭幕,“法国科创La French Tech”在GMIC展览部分的表现受到了不少与会者的关注。

据悉,此次共有五家法国创新企业参会,带来了众多时下全球最热门的技术:VR/AR、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这些法国企业在数据处理和内容创新上均有不俗表现,他们分别是Evotion(高科技互动活动组织)、SoWhen?(融合VR/AR等新兴技术的视频内容创作)、XXII(人工智能)、Actility(物联网解决方案平台)和Lincko(项目协同与管理软件开发)。

在4月28日下午的记者见面会上,“法国科创La French Tech”的项目公关经理Maia THOMINE DESMAZURES女士告诉记者:“这是法国科创第二年参加GMIC了,去年的GMIC主题围绕VR/AR,因此我们在当时带了4家相关领域的企业参展;而今年,借着北京的‘法国科创海外中心French Tech Hub’正式成立的机会,我们也顺势推广更多已经在中国、在北京落地的法国初创公司。所以本届的GMIC上,大家会看到一些已经在北京有业务的团队或者是有强烈意愿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法国公司。”

法国科创海外中心北京站(French Tech Hub Beijing)的组建成员之一,Elvie LAHOURNERE女士也表示:“中国目前在数字技术和文化创意产业的结合发展趋势明显,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游戏市场,在政府的积极推进和支持下,北京的初创企业密度大,创新氛围浓厚,独角兽公司以及融资能力媲美欧洲,因此这也是法国企业愿意来到中国的原因。”

据了解,“法国科创La French Tech”是法国政府政府发起创立的在科创领域具有开放性的旗舰项目,旨在建立一个包含企业孵化器、高校智库、初创企业、风险投资等领域的生态系统。目前“法国科创海外中心French Tech Hub”在中国已经有4个分支,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其中北京站汇集了超过300名成员,通过众多创新公司和团队的支持组织活动、建立伙伴关系、支持在北京发展的创业者和企业家。“法国科创海外中心French Tech Hub”有意成为法国初创企业及团队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切入点,同时也是加强法国创新技术在中国声誉的一个推广平台。

分享到:
(责编:王欲然、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