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印度尼西亚)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揭牌

【查看原图】
出席活动的中印尼两国贵宾击鼓为建行印尼揭牌。   记者席来旺 摄
出席活动的中印尼两国贵宾击鼓为建行印尼揭牌。   记者席来旺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25日16:10

人民网雅加达2月25日电(记者席来旺)今天,中国建设银行(印度尼西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印尼公共工程与住房部部长穆罕穆德·巴苏其·哈迪慕里约诺先生、印尼中央银行副行长米尔扎·阿迪雅斯瓦拉先生、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副主席姆利亚.西瑞嘉先生、中国驻印尼大使谢锋先生以及来自中印尼两国政府、企业界、金融业等各界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洪章表示,印尼是一个朝气蓬勃和充满发展潜力的国家,建设银行通过成功控股收购温杜银行进入印尼市场,是加快国际化转型发展,推进落实“一带一路”建设和“走出去”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印尼两国深化金融合作与交流的最新成果。下一步,建行集团将发挥在基础设施建设、住房按揭、人民币经营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建行印尼提升运营管理和业务拓展能力,大幅度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坚持稳健合规经营,为中国和印尼两国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综合化金融服务,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更多的融入印尼的社会环境、人文环境,为印尼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编:侯和君(实习)、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