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比利时使馆举办华侨华人春节招待会

【查看原图】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在招待会上致词。记者任彦摄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在招待会上致词。记者任彦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21日19:52

人民网布鲁塞尔2月21日电 (记者任彦)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20日晚举行华侨华人春节招待会,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对过去一年来华侨华人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曲星大使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2月6日,首届“快乐春节”巡游活动在布鲁塞尔成功举办,从而拉开了庆祝中比建交45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华侨华人就是其中的积极参与者。比利时华侨华人社团联盟去年成立,承办了2017年春节巡游活动,显示出侨团的组织能力,给比利时政界留下深刻印象,为中比友好添砖加瓦。

在当天的招待会上,还举办了比利时华侨华人慈善义举图片展。展览通过60多张照片,纪录了华侨华人心系故土,积极参与祖国的扶贫事业和慈善事业的义举。比利时华侨华人一直关注祖国发展,每当国内发生重大自然灾害时,都会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仅2008年汶川地震时,比利时侨界捐款就达到400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