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首席部长安德鲁·巴尔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在中国农历鸡年到来之际,澳大利亚首都领地首席部长安德鲁·巴尔向人民网发来新春贺电,全文如下: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澳大利亚首都领地政府,向广大华人及人民网的观众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新年伊始,正是我们认可和肯定在澳华人群体所作出贡献的良机。堪培拉成为全世界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澳大利亚成为一个美好的国度,都离不开华人的贡献。

堪培拉是一个以多元文化为荣的城市,分享文化、分享习俗和分享传统是一个繁荣昌盛的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澳众多城市都会庆祝中国新年,这些庆祝也成为我们多元文化活动中的亮点。非常感谢华人群体能慷慨地和其他澳洲群体分享中华文化,希望这种分享会一直持续下去。

最后,我谨代表澳大利亚首都领地政府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鸡年大吉!(译文)

(责编:覃博雅、崔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