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国际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陈国友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陈国友

人民网1月25日电 日前,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陈国友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相关内容为:

值此农历丁酉鸡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赤道几内亚使馆全体馆员向人民网,并通过人民网向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侨胞拜年,向关心和支持中赤几关系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中国而言是非凡的一年。我们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推动我国经济增长继续走在世界前列。我们奋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迈出重要步伐。我们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党风、政风、社会风气不断好转。

过去的一年,中赤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快速发展。双方政治互信日益增强,高层互访和接触频密,经贸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精彩纷呈,两国人民友谊不断加深。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画卷正铺展开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丰富实践世人瞩目。中国同非洲国家合作潜能无限,大有可为。驻赤道几内亚使馆全体馆员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继续以“忠诚、使命、奉献”为行动指引,努力推动中赤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在新的一年迈上新台阶。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 陈国友

2017年1月20日于马拉博

(责编:覃博雅、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