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珀斯市市长莉莎·斯卡菲蒂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珀斯的华人群体不断壮大,并在我市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持续看好珀斯的中国游客和中国投资的增长。我谨代表篇珀斯市,祝华人朋友们,恭喜发财。

珀斯的华人群体是我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近1.7万的华人居住在西澳州。从经济上、地理上和文化上来看,西澳州和中国之间的关系是至关重要的,珀斯也十分看重双方的紧密关系。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是西澳州最大的出口市场。

2017年,希望我们能在多个领域进一步合作,如国际教育、创新、科技、艺术和文化。珀斯早在1998年就与南京建立了姐妹城市关系,2017年是我市与成都市建立姐妹城市关系5周年。

随着中国新年庆祝活动越来越受欢迎,我们每一年的新春活动也越来越盛大。我们希望游客们感受到珀斯是一个安全、友好、热情的城市。

鸡年代表了自信、勇气、勤奋、诚实,这些特质都象征着我们之间的友谊。在此我祝愿您和您的家人2017年快乐。(译文)

(责编:覃博雅、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