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国际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金智健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金智健

人民网悉尼1月23日电(雪萌、盛楚宜)日前,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金智健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相关内容如下:

旧岁已展千尺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值此2017鸡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全球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6年对中国人民来说是非凡的一年,“十三五”实现了开门红,各个领域捷报频传。2016年是中国外交攻坚开拓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外交更加主动进取,自信成熟。2016年是中国与新西兰南岛关系继续拓展的一年,双方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成果丰硕。

在新的一年里,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中国与新西兰南岛关系继续深入发展,为广大旅新侨胞、访新公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覃博雅、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