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国际

驻斐济大使张平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

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全体人员

人民网悉尼1月23日电(雪萌 盛楚宜)日前,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与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相关内容如下:

2016年是中斐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深化之年。一年来,中斐双方深入落实习近平主席访斐的重要成果,两国人员交往频繁,经贸投资持续增长,人文交流蓬勃发展,务实合作成果丰硕。

中国积极与斐开展“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积极支持斐应对气候变化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斐济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斐济遭受飓风袭击后及时伸出援手,帮助斐济人民抗灾救灾,恢复重建,得到斐济各界广泛赞誉。中斐友好更加深入人心。

2017年,中斐关系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驻斐济使馆全体同志将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为引领,不断开拓创新,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推动中斐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驻斐济使馆全体同志,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广大海外同胞拜年,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责编:覃博雅、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