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苏丹大使馆举办国庆67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图为中国驻苏丹大使李连和在招待会上发表致辞

 

人民网喀土穆9月29日电 (记者 李逸达)28日,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在苏丹首都喀土穆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中国驻苏丹大使李连和、苏丹总统助理、发展对华关系委员会副主席阿瓦德·贾兹,以及苏丹各界人士代表、各国驻苏使节、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维和部队代表等400余人应邀出席。

李连和大使在致辞中表示,67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在各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13亿人民总体达到小康水平。当前,中国人民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大使表示,中苏两国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今年以来,在两国元首的亲切关怀下、在中苏战略伙伴关系的指引下,双边关系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势头,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齐头并进、全面开花。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苏丹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支持苏丹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中方愿与苏方一道努力,以“一带一路”为契机,不断充实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为中苏友谊书写新的篇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9月29日17:20
(责编:徐祥丽、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