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印尼使馆举行新一批赴华留学生送行会

【查看原图】
我驻印尼使馆举行新一批赴华留学生送行会
我驻印尼使馆举行新一批赴华留学生送行会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8月16日18:34

人民网雅加达8月16日电 (记者席来旺) 今天下午,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度印尼赴华留学生送行会暨新老留学生联谊活动。印尼研究、技术与高等教育部总司长Intangible Ahmad先生,印尼旅游部司长Vinsensius Jemadu先生,印尼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主席蔡昌杰先生,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使馆各部门负责人,获得2016--2017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新一批留学生代表,部分留学生家长和媒体代表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中国驻印尼大使谢锋出席活动,发表致辞,亲自为获得2016—2017年度政府奖学金的新一批留学生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并为同学们即将赴华留学送行。谢大使在致辞中透露,今年中国政府向印尼提供187个奖学金名额,较去年增长了11倍,这是中印尼互换留学生项目的一次历史性突破,反映了两国教育合作的大发展。今年印尼全国有500多名学生报名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者的素质较往年也提高很多。留学生们将到中国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学习深造。谢大使还为即将赴华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赠语与建议。

留学生代表林优娜等在发言中表示,将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加强沟通,争做两国友好的使者。

分享到:
(责编:刘乐(实习生)、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