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驻亚洲使领馆 驻欧洲使领馆 驻非洲使领馆 驻美洲使领馆 驻大洋洲使领馆 驻外团、处 驻港、澳公署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年终报道>>2016年驻外外交机构贺新春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宋昱旻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祝贺新春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宋昱旻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宋昱旻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迎新春。值此丙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和家属,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祝愿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美满、吉祥安康!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习主席访澳成果的落实之年。我馆领区塔斯马尼亚和维多利亚两州州长与贸易团组先后访华,就各领域交流合作达成系列成果。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馆将继续推动中国与领区务实合作,切实维护领区中国公民合法权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祝大家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 宋昱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