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天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在东京举行

【查看原图】
10月25日在东京举行的天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上,中国留日学子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人民网记者 刘军国 摄)
10月25日在东京举行的天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上,中国留日学子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人民网记者 刘军国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10月26日15:44

人民网东京10月26日电(记者 刘军国)25日,由中国留日同学会和日中协会共同主办的天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在东京举行。

在洽谈会上,天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天津市的现状,城市特色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海外高层次人才引才政策以及天津市国资委、教委、滨海新区的情况及岗位需求进行了推介与说明。

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长汪先恩表示,1953年起中国留日同学总会在廖承志先生的直接指导下,组织动员旅日华人回国参加新中国建设,先后有约4000名留日学子从天津港回到祖国怀抱。希望更多留日学人在天津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

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称,天津市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五大国家政策叠加的城市,具有综合实力强、政策体系优、生活质量高、发展潜力大等独特优势,为在海外学有所成并且有志于归国深化发展的海外学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中国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很多留日学子十分期待学成回国工作,此次天津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为自己回国就业打开了一扇窗户,期待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分享到:
(责编:邵琦(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