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广东—泰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曼谷举行

【查看原图】
中国广东—泰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曼谷举行
中国广东—泰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曼谷举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9月22日22:53

人民网曼谷9月22日电 (记者杨讴)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和广东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广东)—泰国经贸合作洽谈会”9月22日在曼谷举行。本次洽谈会旨在落实中泰两国高层互访达成的共识,搭建两地工商企业界人士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双方贸易和投资项目实质性对接。由24家广东知名企业组成的广东经贸代表团,以及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泰国中华总商会、驻泰中资企业商会、中国驻泰国使馆官员等政商界人士250人参加洽谈会。

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阿查琳·帕塔娜潘猜介绍了两地经济最新发展情况、双方合作情况和愿景。

洽谈会上,中泰两国企业界人士分别介绍了在泰国和广东投资体会。还举办了分行业对口洽谈活动,两地企业和协会负责人围绕专题深入开展研讨,并进行互动问答和对口洽谈,达成了一批贸易和投资合作项目。洽谈会的举办,将给双方工商企业界带来更多商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经贸合作交流,促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