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鲁彤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驻新西兰使馆全家福
驻新西兰使馆全家福

骏马腾飞成壮举,灵羊起步赴新程。在羊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鲁彤及全体馆员和家属,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广大华侨华人朋友们拜年。祝大家阖家幸福、身体健康、羊年吉祥、万事如意!

2014年是中新关系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主席成功对新西兰进行国事访问,将中新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发表建交以来首份联合声明,达成近四十项合作成果,将两国关系推上一个新台阶,中新关系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两国签署的合作制作电视片协议是中国政府同外国政府签署的首个电视合拍协议,中新合作创造了又一个“第一”。以习主席南太之行作为“压轴戏”,中国外交赢得了又一个丰收年。

2015年是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习主席访新成果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嘱托,恪尽职守,忠诚奉献,将中新合作的成果落到实处,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 王鲁彤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