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刘结一大使
刘结一大使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全体同志通过人民网给祖国人民拜年。祝大家羊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开局之年,多边外交不断开拓新局面。我们坚定支持多边主义,深入参与联合国各领域工作,推动国际体系和全球治理改革,提出中国理念和中国方案,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联合国成立70周年。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全体同志将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践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积极推动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特命全权大使 刘结一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