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李辉大使
李辉大使

2015年是金羊年,我们对2015年寄予很大希望。2015年对中俄关系将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将在两国元首和两国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地深化战略协作、加强务实合作,提升全方位合作水平。

2015年,中俄将举行一些重大活动。首先是两国将共同纪念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两国元首已达成共识,双方将相互参加对方举行的隆重庆典活动。除此,今年两国高层还将保持密切接触,不断地深化战略互信和战略协作水平。2015年,我们还将继续举行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相信通过青年友好交流,我们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将得到加强。我们希望2015年的中俄关系将是成功的、充满成果和具有众多亮点的一年。

同时,我们也看到全国人民都非常关注中俄关系的发展。他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希望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加深,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不断加强。我们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每个人都为中俄关系的发展做出了努力。我们相信,2015年在发展双边关系当中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理解、支持和信任,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继续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我们也希望2015年,中俄两国的新闻媒体能够继续关注中俄关系发展,支持中俄关系进一步走向深入。在此,我利用这个机会向我们中国广大新闻界的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也衷心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家庭幸福、事业有成,祝愿你们在深化中俄两国关系的工作当中,做出自己独特的努力和贡献。【视频祝福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 李辉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