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驻巴基斯坦使馆全家福
驻巴基斯坦使馆全家福

值此农历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拜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海内外炎黄子孙羊年大吉,万事如意!

2014年是中国大国外交、周边外交、“主场外交”好戏连台之年,也是中巴关系全面发展、开拓进取、成果丰硕的一年。两国继续保持高层互访频繁良好势头,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民间友好交往日益深入,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更加牢固。

2015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今年也是两国领导人确定的“中巴友好交流年”,传承中巴友好、深化两国合作面临新的重要机遇。驻巴基斯坦使馆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锐意进取,积极有为,进一步深化两国传统友谊与务实合作,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为构筑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进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 孙卫东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