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李瑞佑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李瑞佑大使
李瑞佑大使

值此祖国各民族同胞、世界各地炎黄子孙欢度2015年春节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全世界华侨华人朋友们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关心和支持中巴新关系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2014年,中巴新关系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取得显著成绩,习近平主席先后在北京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在斐济出席与太平洋建交岛国领导人会晤期间两次与巴新奥尼尔总理举行双边会晤,双方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两国经贸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继续扩大,各领域合作取得硕果。

骏马腾飞迎福至,灵羊起舞报春来。展望2015年,我们相信,在中巴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巴新合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造福于两国人民!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蓬勃发展,繁荣昌盛!祝愿我们伟大的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特命全权大使 李瑞佑

二0一五年春节于莫尔斯比港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