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几内亚比绍大使王华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全家福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全家福

    骏马奋蹄写辉煌,金羊昂首开新天。值此乙未羊年新春佳节之际,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向全国人民、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侨华人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家庭——福气荡飏;日子——灿如太阳;事业——勃发昂扬;理想——鼓帆远航。

    即将过去的马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深化改革元年,啃下了不少硬骨头,出台了系列重大改革举措,改革的力度之大,取得的成绩之巨,均属前所未有。天下炎黄子孙为此点赞,世界各国人民为此颔首。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全体同志和家属身居世界最贫穷地区之一,心系祖国,恪守外交为民宗旨,以服务祖国、报效人民为己任,坚定维护国家形象和民族尊严,悉心架设中几比友谊的桥梁。

    即将迎来的羊年,是全国人民奋发图强,胜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以最饱满的激情、最火热的态度迎接新挑战,义无反顾接受并担当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以最优异的成绩为鲜艳五星红旗增辉添彩。

    我们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快乐!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 王华

(责编:杨牧、耿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