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德班总领事王建州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王建州总领事
王建州总领事

印度洋边卷碧涛,神州大地涌春潮。值此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德班总领馆全体同志,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人民和华人华侨朋友们羊年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三阳开泰!

2014年是中国南非建交16周年,随着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迅速发展,我馆领区夸祖鲁纳塔尔省与国内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能源、通讯、农业、人力资源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展望2015年,南非中国年系列活动、中非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将在南非举办, 中南两国人民的友谊与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强,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必将再上新台阶。我相信,夸祖鲁纳塔尔省和德班市一定会在中南双边关系发展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中国驻德班总领馆将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坚定地维护和促进祖国利益和海外同胞的合法权益,着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努力为广大同胞在夸祖鲁纳塔尔省的生活、学习和经营活动营造有利环境,提供大力支持和服务,更加积极有为地推动领区与我国内在经贸、人文等各个领域的交往与合作,为打造中非合作的“升级版”,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目标作出新的贡献,不辜负祖国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祝愿在新的一年里,透过南非中国年等活动,当地南非人民能更好地感知中国、更加喜欢中国,同时有更多中国企业和公民关注南非、走进南非,实现投资经营目标,感受“彩虹之国”优美和独特的风景和风情。

中国驻德班总领事 王建州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