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欧渤芊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2015年驻格林纳达使馆全家福
2015年驻格林纳达使馆全家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全体同仁,在美丽的加勒比海岛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拜年,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中格友好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5年迎来中格复交十周年。十年来,中格关系长足发展,双方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务实合作富有成果,人文交流不断增强,两国友好深入人心。

马去蹄香,五羊献瑞。展望新年,我馆全体人员将忠于祖国和人民,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辱使命,推动中格关系再上新台阶,为祖国的外交事业,为祖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愿全国人民和全球华夏儿女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 欧渤芊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