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组图:我驻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巡诊扫雷工兵

【查看原图】
专科医生正在为扫雷作业区官兵进行检查和诊治。
专科医生正在为扫雷作业区官兵进行检查和诊治。
来源:人民网  2014年11月01日17:06

人民网黎巴嫩马佳永11月1日电 (特约报道员 陶熹) 当地时间10月30日,第四五二医院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深入我驻黎巴嫩维和工兵分队,对正在胡拉执行扫雷作业的中国官兵进行了巡诊和慰问,并为他们讲解基础防病知识。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和热心的服务得到了工兵分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我维和工兵分队的官兵们在自然环境恶劣、生活条件艰苦、蛇虫肆虐以及高风险、高压力的工作环境下执行着扫雷任务。为掌握他们的身心健康状况,医疗队队长李健日前决定,对一线作业的中国官兵进行巡诊。

本次巡诊组由医疗分队副队长赵福胜带队,包括内科、外科、心理专业医生及护士各一名。赵福胜表示,这次为工兵分队扫雷作业区的官兵巡诊只是一个开始,如果得到上级批准,我们还将继续到每个国家的维和部队中环境最恶劣、最危险的作业区去巡诊,这不仅展现中国军人的良好形象,又体现了中国军人维护和平的信心。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