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再次指导朝鲜战略火箭发射训练(图)

【查看原图】
金正恩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战略军进行火箭发射训练(来源:朝中社)
金正恩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战略军进行火箭发射训练(来源:朝中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7月27日18:28

人民网7月27日讯 据朝中社报道,战胜节(7月27日)前夕,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再次现场指导了朝鲜人民军战略军进行火箭发射训练。

金正恩在了解驻韩国美军基地的布置现况和发射计划后,指导了训练。

报道称,在当天的训练中,朝鲜火力打击部队的战斗力和战术火箭的战斗性能被评为完美无缺。

金正恩并就战略军接二连三的训练成果表示满意。

金正恩说,近期,为了发展主体的火箭科学技术和射击方法,多次进行了试射训练。战略军已做好了在现代战争中能够顺利完成任何火力打击任务的准备。

金正恩强调,凡是挑战朝鲜军队和人民的正义事业者,无论是谁,将难免遭到毁灭的结局。

分享到:
(责编:曹昆、张玉珂)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