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4美国纽约亚洲电影节开幕(图)

【查看原图】
著名香港导兼编剧演麦兆辉和庄文强在当晚与观众会面,并回答观众和媒体的提问。 人民网记者 李天 摄
著名香港导兼编剧演麦兆辉和庄文强在当晚与观众会面,并回答观众和媒体的提问。 人民网记者 李天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6月30日10:38

人民网纽约6月29日电(郭艺萌 李天) 当地时间27日晚,第13届美国纽约亚洲电影在纽约林肯中心拉开帷幕。中国香港电影《窃听风云3》(Overheard 3)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于当晚放映。著名香港导兼编剧演麦兆辉和庄文强在当晚与观众会面,并回答观众和媒体的提问。香港女星吴君如获本届电影节的“亚洲之星奖(Star Asia Award)”,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亚洲女演员。

本届电影节有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等国的60余部影片参展,其中20部影片是北美首映。中国内地影片《推拿》《无人区》和《全民目击》等也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

纽约亚洲电影节始创于2002年,是北美最重要的亚洲电影节,每年6-7月左右举行,持续2星期左右。电影节主要放映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影片。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