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悉尼市政府以中文在线发布新闻资讯(图)

【查看原图】
悉尼大巡游一瞥。
悉尼大巡游一瞥。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5月07日13:58

人民网悉尼5月7日电 (记者李景卫)悉尼市政府近日推出专属中文在线媒体中心(City of Sydney Chinese Media Centre),为本市不断壮大的华裔群体和中文媒体提供最新的新闻、社会资讯等相关信息。

中文在线媒体中心利用简体中文,定期为悉尼华裔群体提供便捷的信息,让华裔群体随时随地了解市政府举办的有关社区活动、商务项目、行动计划等内容。

悉尼是中国游客和留学生来澳大利亚的首选之地。居住在悉尼市政府管辖区内的居民约有 14.3%的人口为华裔。

与此同时,华裔群体在当地社会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让大家通过便捷的方式,了解与自己生活和商业息息相关的市政新闻是十分必要的举措。

每周,悉尼市政府将在中文在线媒体中心有选择地更新相关信息,如:华埠公共领域计划(Chinatown Public Domain Plan);《可持续发展的悉尼 2030 战略计划展望》(Sustainable Sydney 2030);《振兴现场音乐表演氛围行动计划》(Live Music and Performance Action Plan);《开放的悉尼:战略行动计划》( OPEN Sydney: Strategy and Action Plan );各项外籍留学生活动;悉尼跨年庆典;悉尼中国农历新年庆典;以及市政府倡导的开发项目和新举措等。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