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意大利兼驻圣马力诺大使李瑞宇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点击观看视频

 

正值马年新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旅意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致以最热烈的新春祝福。

 

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继续探索有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重要一年。为祖国繁荣昌盛,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是我们的使命;为中国公民出行提供贴心服务是我们的义务;为中资企业海外投资寻找更多商机,是我们的支撑;为广大华人华侨留学生创造更好工作、学习与生活环境是我们的心愿。

 

在新的一年里,驻意大利使馆全体人员将牢记祖国人民的嘱托,恪守职责不辱使命,为实现两个百年宏伟目标,为推动祖国外交事业蓬勃发展,为巩固中意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新的努力与更大贡献。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真诚祝愿祖国人民幸福安康,马年大吉。

 

最后,驻意大利使馆全体人员向祖国人民拜年,祝祖国繁荣,人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