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林琳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驻津巴布韦使馆全家福
驻津巴布韦使馆全家福

 

值此马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全体馆员,向“人民网”的朋友们,并通过贵网向祖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愿!感谢祖国人民对外交工作和驻外外交人员的关心和厚爱。

 

过去的一年,津巴布韦和平举行大选,开启国家发展、经济复兴新局面。我党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进入全面深化改革新时期。中津关系持续蓬勃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丰富多彩。2014年,驻津使馆将不断开拓创新,巩固中津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多更好惠及两国百姓。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马到成功,万事顺意。祝全国各族人民身体健康,和谐泰安!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 林琳

 

                                                            二0一四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