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智利大使杨万明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杨万明大使
杨万明大使

 

金蛇呈祥辞旧岁,瑞马兆福贺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偕驻智利使馆全体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遥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富强安泰!祝愿全国人民龙马精神、万事顺遂!

 

2013年是中国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深远意义的一年,也是中智关系全方位、快节奏发展的重要一年。中智两国在亚太经济圈两岸遥相呼应,增互信、建机制、兴合作、促交流,两国关系迸发新活力,站上了新的发展起点。

 

祖国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我们每位驻外外交人员的心愿所系和奋斗目标。2014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深入开拓之年。驻智利使馆全体同志将忠于使命、恪尽职守、开拓进取、精诚奉献,为推动中智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服务祖国经济社会繁荣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驻智利大使  杨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