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人员合影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人员合影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通过人民日报国际部和人民网给祖国人民拜年,祝大家马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对中国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总体部署。中国人民团结奋进,自强不息,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出新的步伐。

 

过去的一年也是中国多边外交硕果累累的一年。中国坚定支持多边主义,积极参与联合国等多边机构工作,发出中国声音,发挥中国作用,为维护国际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动国际合作做出重要贡献,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在新的一年里,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全体同志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定维护祖国的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全力推动多边外交事业再创辉煌,绝不辜负祖国人民的厚望和重托。

 

                                                                  刘结一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特命全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