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德班总领事刁鸣生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刁鸣生总领事
刁鸣生总领事

 

千畴竞秀丰收景,万马奔腾改革图。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德班总领馆全体同志,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愿。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人民马年大吉大利,事业兴旺,阖家幸福,马到成功!

 

刚刚过去的2013年,中国与南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在德班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并成功访南;我馆领区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与国内相关省市在政治、经贸、科技、文化等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两国民间交流增多,关系更加紧密。

 

展望2014年,本馆全体同仁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推动中南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努力,继续促进两国地方政府间合作。同时,总领馆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方针,不辜负祖国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一如既往地维护祖国和海外同胞的正当合法权益,为旅居南非德班地区侨民的学习、生活与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共同为祖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中国驻德班总领事 刁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