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位外国驻华武官应邀出席航展开幕式并观摩航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新闻聚焦_珠海航展

40多位外国驻华武官应邀出席航展开幕式并观摩航展

2012年11月13日21:1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珠海11月13日电 第九届珠海航展13日上午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幕,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多个军事代表团及30多个国家的40多位外国驻华武官应国防部邀请出席航展开幕式并观摩航展。

当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陈勇在珠海举行招待会,欢迎来华参加珠海航展的各国军事代表团,军队、国家机关、地方政府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

为积极支持扩大珠海航展的国际影响力,加强中外军事交流,增加互信,加深友谊,国防部邀请了俄罗斯空军“勇士”飞行表演队和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机队来华参加航展并作飞行表演。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