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将发布民用直升机市场营销战略-AcValues--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将发布民用直升机市场营销战略-AcValues

2012年11月13日07: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将发布民用直升机市场营销战略-AcValues

人民网珠海11月13日电 (记者 杨铁虎)13日下午,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将在珠海航展新闻中心发布民用直升机市场营销战略-AcValues,旨在为客户提供行业独树一帜的差异化服务。

AcValues是针对国内民用直升机市场处于起步阶段、客户相对不成熟的现状,推出国产直升机基于低成本的全价值链集成服务的营销战略。它是以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原则,在市场营销过程中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全价值链集成服务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客户咨询、购机、售后支援、培训、托管、租赁、运营等一系列多样化需求,解决客户购机的后顾之忧。

同时,AcValues是给客户提供全寿命周期低成本的集成服务解决方案。全寿命成本低于竞争对手,不仅是国产民用直升机的销售价格有优势,更体现在直升机的后期保养、维修、航材备件、培训、托管的成本低于竞争对手。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