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第一女友”要被炒?--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第一女友”要被炒?

2012年11月07日05:45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6日报道,法国记者杰奎琳·雷米出版的新书披露称,法“第一女友”瓦莱丽所在杂志社的老板认为,自从她成为法“第一女友”以来,只会制造麻烦。新书称,瓦莱丽目前唯一的工作是给《巴黎竞赛画报》撰写专栏,但她即将失业,因为杂志社年底可能不会再跟她续签合同。

  这本新书称,《巴黎竞赛画报》老板阿诺德·拉加迪尔视瓦莱丽为“一颗拔去引信的手榴弹”,认为她只会制造麻烦。

  然而,法国拉加代尔集团对旗下《巴黎竞赛画报》杂志打算解雇瓦莱丽的消息进行了澄清。法国《观点报》5日报道,集团发言人称,拉加代尔本人从未打算在今年底终止和瓦莱丽的合同。▲

  (候  涛)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军涛、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