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大选投票 暗示将选票投给自己--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罗姆尼大选投票 暗示将选票投给自己

2012年11月07日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波士顿11月6日电(记者 李洋)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携夫人于当地时间6日上午在波士顿的郊外小镇贝蒙特投下了选票。

当罗姆尼被问及他将选票投给谁时,他表示,“我想你们知道(答案)”,从而含蓄地表示他将选票投给了自己。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两位主要候选人就是罗姆尼本人和他的头号竞争对手、总统奥巴马。

罗姆尼夫妇是在美东时间当天上午9点钟左右在贝蒙特的票站投下选票的,他们看上去心情都不错。这个票站平时是当地一家老年人活动中心。罗姆尼投票时,票站附近戒备严密。

然而,即便罗姆尼将选票投给自己,他也难以取得贝蒙特所在的马萨诸塞州大选胜利,也就难以获得马萨诸塞州的选举人票。奥巴马在马萨诸塞州的优势十分明显,罗姆尼很早就放弃在该州竞选造势。

罗姆尼6日晚上还是会回到位于波士顿的竞选总部,并在波士顿举行投票日之夜的相关活动。但罗姆尼6日的大多数时间也不在波士顿,而是继续前往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进行投票日的“督战”。

美国大选投票工作6日上午全面展开。票站一般开放12到13个小时左右,不少位于人口稠密地区的票站门前还是排起长队。

至于争取连任的总统奥巴马早已于上月底在芝加哥老家提前投下选票。奥巴马提前投票是希望能鼓动更多的支持者效仿他提前投票,也以此争取尚在犹豫不决中的选民。(完)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