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洒下“男儿泪” 或能赚取民意--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奥巴马洒下“男儿泪” 或能赚取民意

2012年11月06日20: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奥巴马在艾奥瓦州最后竞选时洒泪现场

    人民网11月6日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5日在艾奥瓦州进行最后竞选活动时泪洒现场。在选前的最后一场演讲中回忆曾帮助他竞选的人时,奥巴马泣不成声。

凤凰卫视评论员郭一鸣对此评论指出,此次奥巴马和罗姆尼的选情非常紧绷,很难分出胜负。所以一向在选举过程中,非常冷静、理性,充满自信的奥巴马在最后一次拉票场合里,留下了“男儿泪”。而在四年前,也就是2008年他首次参选的时候,也曾经留下眼泪。

郭一鸣指出,虽然如今的美国人不相信眼泪,相信的是现实和能力,但是奥巴马在今天,以一种感性的方法,多多少少还是会感动一些还在摇摆的选民。他这一招理性加感性的手法,究竟能不能够为最后连任赢得胜利,很快就会揭晓。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