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员工在阿尔及利亚共庆兔年春节

2023年01月22日10: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尔及尔1月21日电 (记者王传宝) 当地时间21日晚,中土阿尔及利亚公司在阿尔及利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迎春知识竞赛”活动,40余名基层员工参加活动,喜迎兔年春节的到来,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当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组织者从整理的共1000道题目中随机挑选问题开展竞答,选手们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知识储备,真实呈现出员工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时,我们作为远离祖国、作战在‘一带一路’建设最前线的中企员工,期望通过这种形式让自己更好地掌握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祖国人民同频共振,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土阿尔及利亚公司总经理牛增祥对记者说。

参赛选手沈思祎是刚刚入党不久的新党员,4年前来到阿尔及利亚,是公司的一名财会人员。他说,公司举办的知识竞赛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过了一次更有意义的春节。

(责编:崔译戈、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