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城市论坛举行

2022年12月02日06: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  第三届中国阿拉伯城市论坛11月30日在线上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会长艾力更·依明巴海视频致辞。

  艾力更·依明巴海表示,近年来,在中阿国家领导人共同引领下,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政治互信日益增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中方期待与阿拉伯国家加快发展战略对接,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阿命运共同体。

  中国25个省市外办(友协)负责人、阿拉伯国家41个省市负责人,以及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中阿企业家和学术代表等100余人出席论坛。与会嘉宾围绕数字技术、智慧城市、环境治理、可持续发展、产业优化和友城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02日 03 版)
(责编:牛镛、赵欣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