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沈跃跃在第四届上海合作组织妇女论坛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

2022年08月20日0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8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应邀在乌兹别克斯坦主办的第四届上合组织妇女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沈跃跃高度评价上合组织在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维护国际公平正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妇女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妇女交流必将为促进上合组织国家民心相通、共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沈跃跃就反对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表明中方严正立场,赞赏上合组织国家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她呼吁各方大力弘扬“上海精神”,共同抵御外部势力插手地区事务、破坏地区稳定,携手维护本地区和平安全,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维护世界持久和平和共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20日 03 版)
(责编:袁勃、胡永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