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天丝集团再向思源捐赠200万元助力中国公益

2021年07月1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7月15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与泰国天丝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泰国天丝集团先期捐赠200万元开展“思源中国”公益活动和“思源空中课堂”公益项目,并与“思源工程”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未来3年再捐赠善款开展教育助学、乡村振兴、救灾赈灾等公益项目。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指出,中泰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天丝集团作为海南华侨在泰国创建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从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抗击疫情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泰国天丝集团与“思源工程”等合作伙伴深化合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中国“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中取得高质量发展。

(责编:胡永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