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1800万 20天新增确诊400万

2020年12月22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2月21日电 (记者李志伟)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21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7994936例,死亡319086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82800例,新增死亡1617例。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说,在12月的前20天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达400万,新增死亡病例约5万例。由于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蔓延,多国发布与英国之间的航班禁令。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呼吁特朗普政府禁止英国航班入境美国,或者至少在航班从英国起飞前对旅客进行检测。不过,美国卫生部助理部长布雷特·吉鲁瓦尔2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日晚他与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谈了此事,没有就此提出旅行安全建议。他说美国官员将监控局势,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再做改变。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