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将强化防疫隔离措施

2020年12月21日18: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12月21日电 (记者周翰博)据哈萨克斯坦新冠肺炎疫情官方信息平台消息,哈将于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5日期间实行强化防疫隔离措施。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跨部门疫情防控委员会日前决定,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5日实行强化防疫隔离措施。期间,禁止举办包括新年晚会、公司庆典在内的各种娱乐、体育和大型活动;加强对该国田吉兹油田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降低防疫药品零售价格。

哈总理马明强调,各地负责人应根据本地区实际状况,采取必要防疫措施,确保疫情稳定。要重点关注学校、幼儿园以及其他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

根据哈官方统计数据,12月20日该国新增6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外,同一天登记了29例具有新冠肺炎症状但实验室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病例。截至12月21日,哈萨克斯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47236例,死亡2147例。8月1日至今,哈全国共登记44414例具有新冠肺炎症状但实验室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病例,死亡475例。

(责编:刘叶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