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突尼斯总统感谢中国提供多种援助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12月08日14: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突尼斯12月7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总统赛义德7日表示,突尼斯感谢中国对突方提供形式多样的援助,帮助突提升应对新冠疫情的能力。突方珍视两国传统友好关系。

赛义德当天在接受中国新任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递交国书时表示,突尼斯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突方的宝贵支持,很高兴看到近年来突中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成果。突方将继续同中方携手努力,推动突中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建国表示,近年来中突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突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彰显了深厚的兄弟情谊。相信在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突友好合作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责编:艾雯、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