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254万 死亡病例超25.9万

2020年11月25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1月24日电(记者 李志伟)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4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2546670例,死亡259372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67535例,新增死亡1858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截止23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住院患者超过85800人,连续14天创下新冠肺炎住院人数的纪录。美国各地的医院系统发出警告称,它们的人员配置、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正濒临极限。宾夕法尼亚州高级卫生官员23日警告说,该州可能会在一周内用完重症加强护理病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11月以来,美国已报告了超过330万例确诊病例,是最高的单月纪录。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止23日,过去7天的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9.6万,再创新高。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表示,在美国的一些地区,“我们将看到医疗卫生系统不堪重负”。雷德菲尔德说,与今年春天疫情在主要大城市传播的方式不同,当前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主要是12岁至35岁的无症状感染者,这次疫情传播多由于人们不戴口罩在室内聚会。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