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古巴学者:进博会是古巴商品进入中国重要平台

2020年10月24日14: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古巴学者:进博会是古巴商品进入中国重要平台

  新华社哈瓦那10月23日电(记者林朝晖)古巴世界经济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格拉迪丝·埃尔南德斯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新冠疫情严重冲击世界经济背景下,即将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古巴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极为重要的平台”。

  埃尔南德斯说,中国如期举办第三届进博会,是在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成果、高效重启国内经济的同时,努力促进全球贸易的体现。

  埃尔南德斯介绍,古巴将借助第三届进博会这一平台,展示过去几年在生物制药、旅游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增加对华出口对促进古巴经济发展十分重要。

  中国是古巴重要贸易伙伴,过去几年两国合作不断加强。埃尔南德斯说,在进博会为古巴打开中国市场创造便利的同时,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则助力古巴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古巴及整个拉美地区经济发展。

  埃尔南德斯说,随着双边合作不断加强,相信会有更多古巴商品进入中国市场,也将有更多中国企业到古巴投资。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