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降至两个月来最低

2020年08月26日13: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8月25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25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美新增确诊病例33076例,新增死亡病例394例。这是两个月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的新低。

自6月底起,美国新冠病例数持续激增,增幅从单日新增3万多例升至7万多例。7月24日美国单日新增病例74818例,创下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

近期,美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住院病例开始呈下降趋势,检测量上升,专家认为疫情指标有缓和迹象。美国自8月16日起已连续10天单日新增病例数在5万例以下,这是自6月底新增病例数激增以来首次连续数日下降。

专家表示,随着美国复学季到来,美国疫情防控可能再次面临严峻挑战。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5日晚,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7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7.8万例。

(责编:艾雯、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